小時候總是很沈迷水晶的東西
感覺會有種無形的力量帶來好運😌
我最近出門也都會帶希奧水晶能量水瓶
這個水瓶好特別,裡面竟然還有水晶!!
真的好美,看了心情好好~~
連喝水也變成是一種樂趣😚

Patty-1.jpeg

水瓶外觀

瓶採用玻璃瓶身
裡面還有很大一支水晶柱
看起來充滿了滿滿水晶能量
且都是天然6A級水晶✨✨

Patty-4.jpeg

水瓶設計

最厲害的是這個水瓶還可以替換各種不同的水晶柱
不用為了想要別款水晶就買了好幾支瓶子
不會因此佔空間真的是很棒的設計!!
每天還可以看心情來替換晶柱真的超方便💕

DSC_1082..jpg

因為有7種水晶可以選,真的是讓我有點難以抉擇😆😆
像是紫晶能增加貴人、白晶幫助整體運勢、黃晶幫助財運⋯等等好多顏色
每個水晶也都有不同的療癒力
最後我選的還是最愛的粉色~~
粉晶能改變磁場 帶來幸福好人緣🌸還有美容和招桃花的功效唷!!

Patty-2.jpeg

像是有時候假日出門慢跑運動🏃‍♀️
我也都會帶著水晶能量瓶
運動的時候連喝水也都可以美美的🥰
還可以將能量一起喝進身體裡,真的是一舉兩得
越喝越美麗,每天充滿好心情

Patty-3.jpeg

永遠相信美好的事即將發生💕常常喝水身體健康氣色也更好
而且美美的東西自己用了也開心,心情愉悅運氣自然會變好🥰

讓我另外6款水晶也想收集起來
每個禮拜都可以更換一種水晶來喝,帶出門的時候詢問度也超高
目前看好下一支想購入黃水晶,增加財運和信心🤑
應該沒有人會嫌錢多吧?! 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唷~~~

DSC_1085.jpg

可以追蹤我的IG帳號@pattylove913 看我更多的分享
SIO Crystal希奧水晶的IG也有很多關於水晶的文章:@sio.crystal
或是可以直接前往他們的官網了解商品唷~

sio-crystal.com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帳號:@sio888 (記得加@)
它們的客服都會於上班時間回覆,速度很快服務很好👍
我也問了一些有關水瓶的使用方式還有水晶怎麼消磁
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擁有這美麗的水晶改變生活變得更好哦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希奧水晶 的頭像
    希奧水晶

    SIO Crystal_希奧水晶的部落格

    希奧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