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時候就相信水晶能帶來的能量,是具有靈性的寶石。
唸書時期手上就會戴紫水晶手環,紫水晶象徵智慧和貴人,幫助思考、集中注意力和安定精神等等。

謝欣吟-1.jpeg

 

謝欣吟-5.jpeg

能量與美的結合

SIO Crystal 希奧水晶能量水瓶

水晶結合水瓶,真的美到讓我很喜歡!

透過水和水晶來達到平衡身心和正能量,

看見這麼美的水晶水瓶~一整天心情就是好❤️

謝欣吟-3.jpeg

水晶柱更換

水瓶裡的寶石也可以看心情更換。

他有7種水晶可以選擇,除了我的紫水晶

還有白水晶黃水晶粉水晶七彩螢石

以及限量版的黑曜石!! 黑曜石具有淨化、驅邪的功效。

全系列水晶都有TULAB台灣聯合寶石鑑定中心認證書,是天然水晶喔!!

謝欣吟-4.jpeg

適合紫水晶的人

像我經常性在外工作需要與不同的人事物接洽

就非常需要有貴人相助,讓我的事業可以更加順利與出色✨

每一種水晶都具有各自不同功效所以也適合不一樣的族群。

而紫水晶就非常適合「學生、主管、文字藝術工作者、長時間用腦族群」等

因為他有開發智慧、幫助思考、穩定情緒、廣結人緣、加強包容心、增強記憶力的功效

謝欣吟-2.jpeg

從小守護著我的寶石想與你們分享

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對水晶不熟悉

剛好我從小就有接觸到水晶所以才又對水晶水瓶一見鍾情

希奧水晶全館販售的水晶皆為天然水晶,除了水瓶也還有其他療癒的產品

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至他們的官網看看,這邊附上連結分享 https://www.sio-crystal.com/

(希奧水晶擴香組,圖片截自官網)

@全部_擴香石_首圖.png

全部_擴香石1 (6).png

有任何關於水晶的問題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帳號 : @sio888 (要加@)

他們的客服還會推薦適合你的水晶喔!!

也可以追蹤他們的IG有介紹許多水晶的貼文 : @sio.crystal

另外也歡迎追蹤我的IG : @dorachai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希奧水晶 的頭像
    希奧水晶

    SIO Crystal_希奧水晶的部落格

    希奧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